关於我们

一个世界级的国际
空运货物整合中心

香港是全球最繁忙及最高效率的国际航空货运机场。于2015年,经由香港国际机场处理空运货物达到破纪录的438万公吨。

毗连香港国际机场的机场空运中心是一个世界级的国际空运货物整合中心,提供超过150万平方呎仓储及写字楼出租服务,并配有各类尖端信息科技管理系统。

机场空运中心为香港最大地产发展公司之一的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全资附属机构。藉由本集团的优秀管理团队、策略性有利位置及完善的物流支持,优先考虑提供安全、严密监管、高效率、专业创新及具成本效益的处理流程,租户均能享受最快捷及最高成本效益的优质空运仓储服务。

我们对每个仓储单位的设计及配套都经过细心精密的考虑,好让每一位租户搬入后均能立即启用,更快投入日常运作。而位处香港国际机场内的机场空运中心,租户能以最短时间将货物于本中心及机场空运货站之间转移。

今后,我们将继续为租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及优越设备,持续成为业内首选的仓存服务营运商。

01
完善配置
我们对每一个仓储单位的设计,都经过细心精密的考虑,并配合宽阔的卸货车位、充足照明系统及独立洗手间等,让租户在搬入后能更快地投入日常操作。
02
策略位置
位于赤鱲角香港国际机场的机场空运中心,拥有絶对优越的地理位置,让租户获益至深。
03
专业管理
机场空运中心为租户提供先进科技装备丶二十四小时保安监察系统丶电脑化交通管理等,确保租户能拥有安全的仓存及工作环境。
04
物流支援
我们与Expresslink合作,为租户提供专业完善的一站式物流服务,由仓存设备至货物装卸丶检查及接收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