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一個世界級的國際
空運貨物整合中心

香港是全球最繁忙及最高效率的國際航空貨運機場。於2015年,經由香港國際機場處理空運貨物達到破紀錄的438萬公噸。

毗連香港國際機場的機場空運中心是一個世界級的國際空運貨物整合中心,提供超過150萬平方呎倉儲及寫字樓出租服務,並配有各類尖端信息科技管理系統。

機場空運中心為香港最大地產發展公司之一的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全資附屬機構。藉由本集團的優秀管理團隊、策略性有利位置及完善的物流支持,優先考慮提供安全、嚴密監管、高效率、專業創新及具成本效益的處理流程,租戶均能享受最快捷及最高成本效益的優質空運倉儲服務。

我們對每個倉儲單位的設計及配套都經過細心精密的考慮,好讓每一位租戶搬入後均能立即啟用,更快投入日常運作。而位處香港國際機場內的機場空運中心,租戶能以最短時間將貨物於本中心及機場空運貨站之間轉移。

今後,我們將繼續為租戶提供更多增值服務及優越設備,持續成為業內首選的倉存服務營運商。

01
完善配置
我們對每一個倉儲單位的設計,都經過細心精密的考慮,並配合寬闊的卸貨車位、充足照明系統及獨立洗手間等,讓租戶在搬入後能更快地投入日常操作。
02
策略位置
位於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的機場空運中心,擁有絶對優越的地理位置,讓租戶獲益至深。
03
專業管理
機場空運中心為租戶提供先進科技裝備丶二十四小時保安監察系統丶電腦化交通管理等,確保租戶能擁有安全的倉存及工作環境。
04
物流支援
我們與Expresslink合作,為租戶提供專業完善的一站式物流服務,由倉存設備至貨物裝卸丶檢查及接收服務等。